close
回到家,會習慣性的貪婪擷取媽媽的愛;
享受那分溫暖,讚美媽媽的好廚藝;當媽媽說:食物的確能讓人感到幸福吧?
對啊,我說,的確。
在台北待久了,我都會想念起來呢,這食物,這些愛,這安定的感覺。



但老實說,我太犯賤了,只有一個人居住的時候,我才能認真的生活,
媽媽給我的是一顆很溫暖的心,我回饋給他的是什麼?
一個怠惰的小孩。
每每想到這,我實在不敢久待家中,
畢竟我不是每次回家都會很有良心的做家事,
換個角度來說,
我想活的充實、積極,那麼我就更該出去闖闖看看。



到哪裡都會想念著媽媽,思考著媽媽給我的生活哲學:
不快樂的時候,要有健康的生活;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快樂的人生。
還有:細心、溫暖這些我還不太具有的特質,
身為媽媽的女兒何時才能擁有?


生命中就是有些人,讓我看到更永恆的生命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