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去聖稜的時候,
跟妹妹講過一句話,ㄟ,我在家裡好像沒看你笑得那麼開心過。


四年過去了,我還是忍不住想講這句話。
在宿舍的時候,我聽到的是爸媽不能理解妹妹的壓力,
在家裡的時候,我聽到媽媽在念著妹妹,
在家裡的時候,才待了三天,除了第一天之外,每天都看到妹妹心情不好,
打個招呼也不理,
見面劈頭第一句就是譏諷「對啦,就是說我不夠好,就是要我去曬棉被、你是被跳蚤歐」
全都是一堆很不友善的話。
即使在一樓,也可以聽見妹妹重重把門摔上的聲音


跟妹妹講話要很小心
可是我才不管那麼多勒照樣想講什麼就講什麼 哈哈哈哈
很害怕我還是要講 耶!
講完不要接近就好了嘛 沒有人喜歡自討苦吃去接近渾身是刺的人哪



妹妹心裡有道牆 隔絕了我和家人
還好妹妹還有登山社 同學 很多
所以知道他還有其他地方笑得出來 真是不錯
我繼續當我的快樂小孩~耶~
我真是個懶惰的姊姊都不想辦法好好溝通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