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親愛的家人們,你們給予我的富足。
台北的步調太忙了,
我在台北的時候,思緒轉啊轉啊,心分給了好多地方,
可是啊流浪的心最後還是會依戀著家。


我表達喜歡的方式很奇怪,我沒有太多的交談,甚至沒有什麼互動,
也許,我喜歡的是你們給予我的那塊空間。


媽媽無論去了哪裡,都會惦記著她的孩子,印象中,我很少開口跟他要了什麼,
可是她往往在我還沒發出聲音前,就幫我準備好一切了。
我貪圖這份愛,希望自己也能做到這樣,
只要多用一點心就好了,一床棉被、幾件衣服、幾份食物,
你看她那麼忙,他卻從來不會拿這當藉口,說沒時間給你愛。

弟弟還是這麼帥這麼棒,簡直是我高中時的偶像,而且他跟我一樣假日都睡很多,
好有同伴的感覺!
高三生涯,我希望他能多放鬆一點,
雖然小了六歲,可是有時候卻覺得他成熟的像我可以從他身上獲得更多更多。


爸爸說,我們都這麼認真啊。
妹妹說,那麼這幾件衣服就給你吧。
小弟說,你不是說你要回家怎麼還沒到家?


我喜歡家裡給我的空間,幾本書,一個小房間,然後把自己關起來遨遊其中,
只要這樣子我就可以充滿能量。
沒有人問你,你的學業究竟怎麼樣了?
他們說,你過的好嗎?你餓了嗎?


他們不問我在台北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回家,
快樂或不快樂,要回來做多少家事;
他們只跟我說:哪時候回家,錢夠用嗎,吃飯了,有什麼可以給你,什麼時候回去
他們說:他們最近......


他們是給我很多空間,我親愛的家人。
我希望我能待我愛的人如同愛我的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