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勘查,
每每我在介紹台大山社活動時,我都會這麼說:
"台大山社跟別人最不一樣的地方呀,
就是會真的拿著地圖、指北針,走出我們自己的路。"




說是這麼說,卻不是很對的起帶我的學長姐,
誠如我所言,我是個吉祥物,
笑笑的,帶來太陽,帶來好運,
可是我心裡知道,我沒有多麼厲害的本事,真的能帶誰上山下海。
我僅有的是毫無來由的自信,"告訴你,無論如何,我都相信我能走完。"

佐久間,
2010冬第一支探勘隊,用我所謂的運氣,你所謂的實力,我們成功了。

第一次的探勘 圓一學期的想望.JPG



在這支隊伍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眼眉,
即使跟他爬的山不算多。
我記得在無明的時候,自己在林道上偷懶不定位時,
他總是拿著地圖張望著,讓我閃過幾絲慚愧。
然而,就算是那次主動找他爬山的時光,都沒有這次來的深刻。
也許是因為這次,一種同為班底的感情,又少了領隊的那份重擔吧。


佐久間,
好幾次看到眼眉不放過每個片刻定位,即時糾正了我們的錯誤時,
我慚愧的是自己怎麼能覺得太累太懶覺得自己不行就不說出自己的看法,
開始明白定位不是一種能力,而是一種習慣,
一種學著相信自己並質疑他人的態度。


說說定位之外的其他事好了。
眼眉講話很直率,卻不像我一樣很嗆,
第一天和我同聲一氣的跟領隊凹著少背一點水,
可後來取水那天明明背著那麼多水還是健步如飛,
(看來他亂叫的成分比我多很多...= =|||)


這個人,
同樣也是被我拉著進廢棄工寮壯膽的那天,反而把我嚇個半死的人。
也同樣是會吵鬧起鬨講八卦讓我莫名投緣笑得很開心的人。
真有趣。

自從無明之後,關於眼眉這個人,
除了"預測氣象很厲害"這個印象外,好像多認識了一點。


IMG_9137.JPG



扯遠了,總而言之,
每個人定位的那神情,永遠是我所嚮往的剪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