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們最親近(也或許是最陌生)的人,
我們卻遠不如他身邊的朋友,
知道他每天大大小小的事,
他所熟悉的朋友、關心的話題...
我說:那大概是因為做為一介青少年的緣故吧。


我也是有著那樣表面不叛逆的叛逆期,
或者,與其說是叛逆期,不如說是不知道如何開口
面對你們的時期。

跟你們說我的交友狀況,誰誰誰怎樣了,
我的喜怒哀樂,
在你們的面前,我向來拙於言詞。
留著相同的血脈,花著你們的錢
-我曾想著我的存在之於優秀的弟妹們是否是種多餘。


有人曾問我為什麼要這麼早把感情的事告訴爸媽,
我想只有一個原因:
如果我連跟自己感情最深的人都不能分享了,
那將來又有何立場知道他們最脆弱的一面。

偶然讀到一句話:
如果在同一屋簷下長大的人,不能瞭解彼此,
那將是種悲哀。


捫心自問.....
為什麼到目前為止,我對於家人瞭解的那麼少,
我想那是因為我關心的不夠多..
never stop to listen..

我相信的是:
有些人只是聽八卦,
有些人藉此關心你,有些人聽不到也同樣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