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常常是由一連串瑣碎的事物所構成,
你不能太過期待生活總是美好的吧。


平靜的日子過久了,有點懷念忙碌或多變的生活。
那畢竟是我改不了的驅性。

我想暑假的日子就快到了尾聲,
再來有你陪伴的日子會少了很多...
我有時候會想,專注在你身上的時間會不會太多,
以致忘了世界的遼闊。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你跟我實在過於不同,
所以我早就漸漸看到了不一樣的天空。


就跟上大學時,會強烈懷念家裡的日子,
卻還是邊想著邊不回家,
因為在台北可以更快的成長。
而強烈的想念,只會一再提醒我家給予我的有多美好。

我偶爾會懷念那些四散各方的朋友,
想著自己是不是仍然太不勇於闖蕩,
無論如何,我的人生終究還是要由我獨自承擔。


募然想起一句話:
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