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並不算是個善於言談的人,
不過,我時常覺得能夠認識多一點人是好事。
而且我喜歡默默地觀察人。XD
那些年認識的朋友,在我所未參與的年代裡,曾有什麼樣的故事?
如果不是真正的見過本人,幾乎像在聽小說故事一樣。
偶然某天見到本尊,才會發出「歐,原來就是他啊」的驚呼。
但就算把臉書的種種和朋友描述過的一切全部加總起來,
也還是無法聊解一個人的全貌,或者增進彼此間的熟悉感。



昨天真正見識到什麼叫做「物以類聚」,
不一樣的話題和興趣,雖然能插上的話沒幾句,
不過我真正的看到了我眼中不一樣的你。



或許我的角色出現在不同的紛圍中,
仍然是帶點青澀,更多的不言而喻的好奇,
對我來說,人與人間刻意的相遇總是有些不自然,
可是,如果沒有第一次,
你又如何瞭解身邊朋友的另外一個世界?
而要等到熟識甚至知交,或許是好幾年後的事了,
我並不特別期望能有更多認識的機會,
但總是開心-
多年以後,我可能會感謝這一線緣分所創造出的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