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被開導了一個晚上,
忽然體會到所謂的忍、愛、感謝是多麼的重要。


既然媽過了27年才升職,當年考試的時候也是諸多不順利,
我在害怕什麼?
從小跟爸爸不親,
卻也從來沒想過爸爸也曾為了我們打拼而毫無怨言。
是的,那種為生活而低頭的人們,
有時只是希望子女活得更好。



當周遭的人全對自己好時,
當你連自己也還不能肯定自己的時候,

有時候我會想起媽你提醒我的話:
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
而這終將過去。
生活圈小真的很無聊嗎,我忙著工作、忙著為家事操勞,
得不到長輩的肯定,難道就因此而不快樂了嘛?
生活,還是要過下去的。



我今天在家裡一直渾渾噩噩的,
可是幾次樓上樓下跑來跑去,
看到家人還在,真的安心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