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再去聽了次「老師的話」,
第一次聽是高中的英文老師介紹的,那時候好像是英文考差了。
事隔這麼多年,最喜歡的是陳綺貞的版本,
單純的、輕輕柔柔的版本,
聽了有些釋懷。



當年的我有想到自己會唸到研究所嗎?
然而,當年的我,和現在的我,抑鬱的心情或者是類似的,
的確,我們都對現實充滿了質疑,可是又深深迷戀著獲得知識和成就時的喜悅,


這學期這樣走過了,一定可以走過。
然後我學到的真理是:
這就是我在學業負荷上的極限了,再多跨一步,就回不了頭了。
心靈很脆弱,謝謝那些罵過我或給我任何形式關心的人。

"我的希望就是我自己"
只有我自己,才能替自己造就最大的迷惑和快樂。

-------------------------------------------------------------
親愛的孩子 你不要再頑皮 讓我帶你走過為數字掙扎的遊戲
考試的問題 你千萬要牢記 武裝你自己擠進那狹窄的門裡

在這兵荒馬亂的世界裡 追求滿分是最大的樂趣
當你對現實感覺到懷疑 歡迎回到數字的遊戲裡

親愛的孩子 你不要再嘆息 不是我不教你是非黑白的道理
十八般武藝 功課要排第一 用虔誠的心情來體會這戰鬥的真理

*挨打受氣的日子終究會過去 藤條考卷將成為回憶
未來的日子你千萬要撐下去 我的希望就是你*
我的希望就是你 我的希望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