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存在的世界,跟我所認識到的世界
是不一樣的。


我對於我每天吸收的大量知識,開始產生困惑,
藉由一次一次的討論,有時候,我好像弄懂了,有時候,我的基模被迫變更了。
很多時候,我覺得我知道之後反而就更迷糊了。
雖然是活著,我想著那些攪和我的資料、資訊、知識
是不是打亂了我個人的平衡?是不是不知道好的更多?



我被這資訊、文獻,whatever you called,困住
我以為這就是我目前的世界;
帶著一點熬夜後的反胃,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
歐,要記得去跑步、微笑。


吹吹風去吧,儘管很倦很倦了。
微笑走出這個資訊的大網。
我這一生只想守護這樣的平靜與平衡。
seminar, just a seminar at all,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