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10-5.11

好棒好棒好棒....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班底好可靠,讓人很安心,
老大、建成、龜婆、紅蟲、威龍和紹暐,好強大~
本來應該是雨天的隊伍變成了毛毛雨和大晴天,
然後讓人覺得「溯溪真得是一件好棒的事」!

第一天毛毛雨,天氣出乎意料的好,連溪也清清淺淺的,大家龜速前進,
我的身體很明白的告訴我它還是害怕...
但是都很順利的過去了,
趴背包、拉繩,什麼什麼的,又重新溫習一次溯溪了!
一開始班底們都很仁慈的讓學員們一個一個慢慢過,
後來拖太久,兩個小時才前進200公尺,大家才快馬加鞭的過溪。
晚上寶咖自己喝醉了,開始被大家套話,真得是太經典,
盈孝借了主繩又買錯餅乾,一直被幹譙,好好笑,
還看到像頭燈一樣亮的閃閃發光螢火蟲。


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候,一睜開眼探出頭,看見紅蟲在笑,背景是潺潺溪水,
水光閃耀,藍天清澈,這個景象好美。
早上先輕裝往前溯溪,又被迫下水好多次,很過癮!
終點的沙洲打水漂都能打起來,真棒!

原路回程的時候,
龜婆一聲喝令,全隊一路趴著背包浮到原出發地,
隨波逐流的感覺非常刺激!好像我自己變成漂流木耶!
會一直擱淺、撞倒石頭,還有心驚的急流,
只要放輕鬆...漂漂漂...就到目的地了耶,帥呆了!
半推半就的被推下去跳水也很刺激,老大真狠就這樣把我推下去了,
可是好爽喔,原來救生衣真得可以漂,那一種溺水的陰影真得就慢慢消失不見。



小金依然很奇怪,基永沒那麼奇怪了,勁挺很優秀,很好相處,
率慈走不快,可是跟她爬山很開心,
龜婆一樣會很機掰的把我拖下去溯溪,不過也是他讓我知道溯溪真得很棒!
建成的肌肉真厲害,老大還是愛高繞,
紅蟲依然很愛玩,寶咖話很多,盈孝一直被表,伯孚很喜歡閃人,傑特明明就沒來嘛
好多好多人,又是一支好大的隊伍!


我覺得好開心喔,
真得是為了爬山這件事而開心^^"
每次跟龜婆爬,都會有一種熱情重新拾回來!
帥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