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喜歡聽五月天的歌,一遍又一遍,聽不膩。
我其實有點難過,知道自己心有餘而力不足,
知道自己在社工這方面下的努力不夠多,
知道就算是我喜歡的圖資,
我會用我的任性把這一切搞雜。

我沒特別討厭爬岩,
可是再回去爬的時候已經不是原來那一群人了,有時候會難過,
那不是現在這一群人的錯,
要不是他們,我踏不回爬岩的日子。


小銘說他最近不再執著著要爬山的日子了,
我心裡也默默的同意,當一個隊伍走不完,我竟然只剩下一份隨緣的自在感,
那以前的大哭大笑,
好像不適合逐漸長大的我們。

我很難過自己處理不了這麼多事情的無奈感,
就像我不喜歡看到妹妹寫的那些挫折,
我的挫折感也很多,所以不能再忍受別人也這樣生活了。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們,
爬我爬山陪我爬岩陪我讀書陪我聊天的你們,

為什麼呢,
就像我所喜愛的科系一樣,
我有時候還是會任性的毀壞那些很美好的一切。

不要拿到成績單才哭,
不要人要遠走了才說喜歡,
但是不是只有這樣,心裡才會明白自己做錯了什麼呢?
或者其實什麼也沒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