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裡,這裡很少人來,所以不會企圖想寫些什麼,
一直覺得bbs的沈默是很可怕的東西,我想傳達的傳達出去了嘛?
我不知道,我好害怕,可是不可以再刪文了,一定要快樂!

我喜歡唸書,跑步,爬山,
但是開始做這些事的時候會抗拒,但是只有這些獲得的平靜是永恆的。
恩,最近的失落感特別大,
不知道跟阿媽逝世,太少碰到小銘等等想碰的人有關嗎?
有一件可怕的事是,也不用等到畢業,就可以慢慢感覺到人群的疏離,
會覺得那不是誰的錯,大家都走上自己的路了,
我現在想起誰,沒人想我;哪天誰想起我,我誰也不想了,好恐怖!

也許對於每個人,都該採取這種態度:
不要執著。
該放就放,雖然只有自己能傷害自己,可是我太在乎別人,
趕快回來,像以前一樣,什麼都放下吧^^"


孤獨趕跑走吧,快找到自己的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