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在想我的心裡其實住個心魔


好像永遠逃離不了
心魔張狂的時候,我走在現實生活中開始永無止盡的逃避
忍受自己的壞心情,也冷冷看著自己,到底要不要爬回來


對不起,我逃走了。
我對自己說。
對不起,我又哭了。


只是冷冷的把這些情緒留下,時間往前走,我也往前走。
偶爾遇見快樂。
在他人的眼裡我是個怎樣的人,我不知道。
很任性吧,很焦慮吧,很.....活在自己的世界??
即使活在自己的世界,卻還是會在乎他人,很矛盾吧。
可是我不想在被人左右了,已經這樣想好幾年卻沒辦法實行真是懦弱。
能不要朋友不要有家人存在嗎?
能就這樣,一個人過得好好的嗎?



只知道我打的是一場戰爭,
輸了的話我再也爬不起來的,所以我一定要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