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以為考上高考後會輕鬆許多,
其實也還好,
唐突的爬山和來不及適應的衰弱身體,
自己一時衝動跑去學的德語,
還沒有什麼方向的論文計畫書,
以及不知如何跟老師開口的討論。



這些事全都擠在一起,
把我原本畫好的夢切的碎碎的,
以後真的可以靠德文來拓展視野嗎?
我想我的身體一點都不喜歡北部的天氣,
可以的話我想到風光明媚的中部去,
好好的把身體養好。

前幾個禮拜和家裡討論後開始讓我想著這件事,
為什麼一定要在北部才能一展抱負呢?
目前我的希望,只是想安穩的過完人生,
有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
自己能夠主動成長,
跟所愛的人在一起,


我有一點迷惘。
我以為我要的很單純,但似乎陷進去一切就變複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