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回到最初攀岩的地方,進入登山社的起點。
那時發現龍洞的岩壁上有結晶,
看了覺得好驚訝,閃閃發光。
卻覺得那裡太帥氣太遙遠我這樣渺小的人物,一直到好幾年後才有勇氣踏入。
龍洞的風景怎麼看都很美,回到了那邊,好像就等於回到了暑假一樣。
海風吹的好涼好涼,心情就會很好。
生命其實就該這麼單純。



包子車上的歌還是這麼好聽,輕輕柔柔的。



內湖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答應了,心裡偷偷謝謝那些願意來幫忙的人。
雖然是很想進步,但是現在卻覺得更多人一起爬,也是一種滿足。
可是拉著其他人下水,就不知道是該還是不該了。









就像山姆說過的,你看現在這麼多人,但真的要留下來會有幾個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我希望攀岩可以變成一個人生命中的機會,
也許我不一定能帶人,但我可以幫那些人創造那些機會。

世界很寬很廣,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在山社這個空間停佇很久;
也許是種依賴吧。



因為嘉儀曾經對我說,沒關係,你就爬,不要擔心會拖累我們;
因為面面一直到現在都還會被我鳥卻還陪著我爬岩;
因為更多人對待我,就像付出都不需要回報一樣;
所以當我很想念你們的時候,
希望更多人知道,我有過這麼棒的一群伙伴




這些想法像時光迴圈一樣,週而復始,一次又一次,
很亂也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