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晚上,本來只是單純的想找嘉儀爬岩而已。
難得嘉儀回來台北的。


結果後來,真的到了那天,卻不是嘉儀陪我爬岩。
因為一場大雨的關係,跟嘉儀聊了很久的天,卻再也拉不動他陪我爬岩;
覺得很遺憾,難過到有點想回家,可是已經約了新生的,
只好狂打電話,從原本的內湖改成蘭州街。


放著可能要meeting的壓力不管。
但我心裡明白,我是為了那些新生去的,雖然我沒跟誰說起。
是有點不甘不願,但我就是這樣的人。


很意外的是,後來意外的留到了十點才走。
因為很喜歡這次一起去的新生。
張簡、鳥來伯、跛倒、秉均...等等,認識的和不認識的。
我其實並不知道你們為什麼會來爬岩,以後會不會留下來,
可是看到你們認真的樣子,重複的路線不斷試了又試,
不斷的指點對方,彷彿就給了我一種力量。




蘭州街的音樂好好聽,爬岩對我來說好輕鬆愉快,儘管我很容易就累了。
我隨意哼著歌,心裡差點忍不住就哭了。
你知道嗎,我以為我是為人爬岩的,
可是我有時候又陶醉在那種刺激、熱情,
我想我自己也不明白。


以我這樣單薄的能力,能教的有限;
以你們的時間和能力,將來或許是好伙伴;
未來的空間裡,會有我的存在嗎?
謝謝現在的你們,在我以為沒有人會繼續陪我爬岩的時候,還陪我來。
我期待著你們為我打開的廣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