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岩-竟然也會經過我的生命,才過了一半,如今回想起 來如此不可思議。


千言萬語說不盡的感觸。
有時候想逃開,有時候想就黏著岩壁,有時候被太陽曝曬,
有時候讓淚靜靜的流,不明白自己要被念幾次才聽的懂,
那維繫我生命的繩子,所串連出來的藝術。
更多時候懸吊在岩壁上望著海洋,等待。


我想,我把我的生命看的太輕,
輕到兩個固定點就可以活著下去;輕到不覺得自己做的確保站有什麼問題;
我也把時間想得太簡單,沒有清楚的頭腦,不能把換pich的時間縮到最短;
好對不起我的繩伴,拖到大家的時間。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說,我放棄;可是我卻少了說出口的勇氣,很懦弱。


很對不起兩光,聽他抱怨好無聊,我想,所有的助教都一樣,
很辛苦、很偉大;可惜我是那麼不成材。


如果我能一次就懂所有的東西就好了,
如果我能一次就把所有該注意的事情都付諸實行就好了。
可惜我不是,總是要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念,才知道改進。



面面總是笑著,聽我抱怨這抱怨那,聽我的恐懼和緊張憤怒,突然很感謝他。
我其實喜歡這片海洋這片岩壁,
今天迷路和慌張的時候,我很想就這樣不小心失足掉下去,可我從來不敢。
我想,我是不是把自己的生命看的太輕,也把自己看的太輕,太一無是處?
如果不是自己知道麻煩了這麼多人,想到我在中岩中學到的東西,倒是覺得很值得。


如果我夠聰明夠細心夠堅強...如果是那樣的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