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頭山有句話深刻的描述我對村上春樹這部長篇小說的印象:
就是有一種一個人沈浸在其中,很難跳出來的感覺。



我不覺得愛是痛苦的,
但我承認,如果是我的話,
一定也會毫無保留的付出到底。
看到,綠對渡邊說:但你不能讓我受傷。
我心裡突然冒出一個聲音:可是只有自己能讓自己真的受傷歐。



只是,
看著劇中的人物活的那麼痛苦,心裡覺得很難過,
我有點看懂為什麼影評說的上半身的思考,另一種形式的A片
話說回來,劇中的女生真的很大膽,我個人非常敬佩.....
問話都超直接的...


在日本,那樣的年代,20、19、18
好像是一個很成熟到什麼都可以做的年紀了,
對我而言那又是意味著什麼呢?


有一些更深的情緒,卻是怎麼也寫不出來的,
回到頭一句話:或許這一天的回憶就像村上的作品-
深深陷入其中,很難跳出來,非箇中人,難懂其中滋味。


在寫什麼呢?愛究竟是怎樣的一回事呢?
你可以給我一個肯定的答案嗎?
我希望有天自己會懂,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