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因為有你們,才開始飛翔。



我依然不知道這個地方有多少人在看,可是,我還是喜歡在這裡留下一絲感謝,
我希望你們看的到,沒看到的話,也沒關係,這些小小的事我會永遠記下來。
謝謝你們,讓24歲的第一天這麼有意義。


開始相信文字是有力量的。
張簡說,她從我身上學到很多;紹白說,相遇的經過有好多驚奇;
我的思緒就這麼跟著你們飛到那些記憶中,差點就哭了。
我好喜歡卡片上的樹,和一個人坐在樹下的寧靜,
我是一個容易感動的人。


我是喜歡新竹的風城,攀岩的比賽總是提醒我成敗沒這麼重要,
快樂才是最重要的事。

面面和雪怪很貼心的滿足了我的虛榮心,我披著生日禮物,
誰知道會不會轉型走甜美風呢,
可是逛著竹墊城大大小小的小吃就覺得很幸福。

我當然注意到盈孝每年都有記得稍來一聲祝福,
小沐特地打來的電話,袁柔溫馨的小簡訊,
連不輕易打電話的爸爸也打來了。
我還記得很多很多風城的人,他們很隨性的說了一句「生日快樂」。
我就笑得很燦爛。


謝謝在生日前就替我開啟了快樂泉源的亞蒨和嘉儀,
生日後繼續請我吃蛋糕的愛得華,
那個有點晚到的限時專送是可愛的文群稍來的訊息,
還有太忙或記錯生日的天佑和小銘,
我在生日的最後幾小時和雪怪細數近幾年的生日。
深深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小孩。


我是這麼相信的-在我的世界,我是因為有你們才開始飛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