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像是一開學一樣那麼急切的問著自己為什麼總作不完報告,
開始喜歡享受在忙碌中抽點空暇,告訴自己別那麼匆忙的。

早睡早起,做不完的報告就放著,
我寧願去相信自己有潛力在不可能的時間內做完所有的事。
沒有什麼會被犧牲掉,
我還是好好的。

頂著書卷的光環,這學期,我想可能是最後一次有這樣的虛榮了,
想去做一點其他的事,而我知道這些事都不必然是我所擅長的。
但是有些可能失敗的事,不做一輩子會後悔,
那書卷,時間久了,便是過去的榮譽了吧。

去在意那些艱難的,想得到的;不是那些唾手可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