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受不住那一句:

你很認真,但抓重點的能力和文筆真的不強
我知道你很辛苦,但...

我很難過,我這輩子沒有勇氣面對自己這樣不夠聰明機靈,
一點就通,
我無法避免的想起了社工實習的面試一再被拒絕的絕望。



你要我好好的去睡,
我看著我怎麼也背不起來的德文,
看著論文依然不知道寫什麼,


我好想就這樣死去,
我這既沒有照家人的期望去工作,
也沒有好好的寫論文,
我想快點過完這人生,


我想我或許需要有個人把我大罵一頓,
然後我會想起來其實我沒這麼想死,
然後我會想起我只是剛好跳入一個深井。



可是,老實說,我只想逃,逃的遠遠的,
不用再面對狼狽不堪的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