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常常想起兩個起點-
一個是高三那年知道自己上了台大圖資系的興奮,
這是我踏入至今仍不曾放棄的專業的源頭。
只是分數到了,想讀台大就填了這個科系嗎?
不對不對,一定還有喜歡的成分在其中,
我才能義無反顧的念下去。


另一個是在丟下研究所課業跑去爬山被虎頭蜂追的那一隊,
這是我認識對我生命中重要的人的契機。
只是懷念爬山的滋味所以出隊嗎?
當然,而且在山上會重新獲得力量,
那一夜晚上的風和火是如此的沁涼和溫暖,
而我再一次想起自己還是學員的曾經。



我常常想到自己曾經那麼興奮,
所以不再視今日所有為理所當然,
更能珍惜今日所有。

記住一件事:
我活在過去的夢想裡,陽光又那麼耀眼,
我又何必庸人自擾呢?


so.....why do I have to be like others...?

You will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