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六點多醒來,心情不是挺好的,還延續著前兩個禮拜的灰色心情。
剛好聽到艾微兒的歌,一樣平靜的試圖振奮低落的情緒,
走出門外,燦爛的陽光和藍天也要我開心。


適時的在今天遇到系上的朋友,
一樣的肯定和笑容終於讓我笑開了兩個禮拜以來的憂鬱。
在山社不如意就去系上看看,在系上不如意就回山社走走,
就算兩邊都不行,還有以前的朋友。


不會選擇去責難那些不想爬山的人,
畢竟那種心情我也有。
但是也會心急著山社目前的樣子,
彷彿是將死之前的回光返照,根部已經在腐朽了。


也掛念著自己的將來,
可是我今天想到了一件事:「平常心」
花開花落,視之如常。
過份的悲與喜都不對。


如果我的將來或者山社的將來,真如預料一樣的話,
那就視之如常吧。
就像很多人所說的,這不過是人生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