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多的戀情,終於走到了相距一個海洋的時刻,
即使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結果,
中間仍然不免有掙扎、想逃開的黑暗時刻,

曾有一個人這麼說過,
"別讓不好的情緒侵蝕你對家庭、事業的自信心,面對太陽的光明則不會看見陰影的黑闇面,
世界上所有的一切事物,沒有絕對的成功或失敗,只有靠著意志力不斷的增長追求進步。"

想起好久以前就下的決定,想起寫論文的痛苦掙扎,我很清楚自己不適合再繼續念下去,
可是不代表我捨得,
我只是捨不得再看到你徬徨的跟我說你不知道ICS工作的意義是什麼,
我捨不得看到你辛苦的樣子,
我捨不得看到自己陷入旁人的恐嚇和悲傷中。
所以我選擇平靜的面對這一切,強迫自己保持樂觀。

我的人生也許畢業後,就在舒適圈待著太久了,
因為是喜歡的工作,也不顯得太過沮喪,
只有你的遠颺,讓我知道我無論如何要跳出舒適圈了。


謝謝你所給予的一切,謝謝身邊親友的支持,
我知道這條路不容易走下去,
可是莫忘初衷,忘記所有可能遇到的哀傷,
想起認識你前獨立的自己,
即使這麼多人告訴我這條路上要冒多少風險,
要相信我們可以一起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