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覺得好困難,面對人人人稱羨的現在生活。
俗話真的說的太好了: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我擔心感情的不穩定、自己停止進步,
害怕自己被淘汰了,禁不起未來工作挫折的恐懼,
「咬緊牙關撐過去就是了」
原來說的不只是論文,而是整個人生。

前幾天聽到秉均堅決的說要出國,
再過幾天知道不可能留在台大工作了,
而我還在適應一個人住在外面的生活。
我發現我不如想像中堅強,不過我必須變得更堅強,更有能力,
因為我想要快樂的活下去。


所謂的「我過得很好」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睡不太好,一點點聲響就很擔心,
吃不太下,很容易就哭。
但是有陽光的時候,並不是那麼糟糕,
想起願意好好待我的人們,心中還是溫暖的,
當然,儘管這樣的人多半不會時時刻刻都在我身邊。

每天一個人走著安靜的巷弄,
想著自己哪天才夠有勇氣實現自己的夢想,
想著自己已經得到很多,
爸爸說不是你的東西也不用太難過,我想大概是這個意思吧。
「知足常樂」,我一定要珍惜現在擁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