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s hat seinen Preis.(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最近身邊越來越多人出國,
我再次問起自己對未來的規劃是不是有出國這一塊,
有時候忍不住想也出國好了。


我選擇留在國內,是因為我想待在國內,
而不是我不能出國。
我反覆的告訴自己這段話,
知道如果我沒有在安逸的環境下,
更奮力的充實自己,
很快很快的,我就會被那些出國的人比下去。

不用覺得自己不如人,相信自己的選擇,
出國的人也許考驗比我嚴酷,
那是因為他們有他們想得到的東西。


只去拿取我想拿的,而不是看別人有什麼我也跟著做什麼。
如果我真心的渴望什麼,
堅持自己看到的答案,世界就是我想望的樣子。
大概是這樣吧,我是這麼對自己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