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或許是做為學生的最後第二年,
想到這裡,不禁去細數過去這些日子,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說實話,這一年,經歷了很多事,
年初山社的山難、研究生的壓力、跟妹妹吵架、愛情的來臨(終於..)、
(又)跟爸爸吵架、準備高考、放棄攀岩、考上高考、回歸爬山生活、
亮亮考上陽明...


或許是淚水最多的一年,我想。
我記起自己在這些日子中,多麼努力的去反思每件事情的意義,
害怕、恐懼、憂傷、歡笑、驚喜...


如果要我選一個景象總結這一年,
我會選一個柔和的陰天,陽光只露出一點點,
靜靜地坐在大地一角凝視,抬起頭偶爾會看到一點點藍天,
然後一陣風吹過,瞬間滿樹金黃的落葉隨風飛揚,
我微微笑著想,啊,這些終將過去。


任何生命風景都有引人佇足之處,
我需要知道我隨時隨地都有欣賞人生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