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第一次聽到你的氣胸真的復發的時候,
我幾乎是抽掉了所有的情緒。
歐,你說我就像卡通人物一樣只會問"會死嗎"
因為我真的就是那麼想的。


今天睡眼惺忪陪著你轉診到了台大醫院,
代班的醫生說再次開刀可能會血胸,
怎麼想都覺得好恐怖。
後來你為了等主治醫師回來看診,下午又留了下來,
又有點怕自己去上課的時候,你就要挨刀,
然後你就要進病房。

一直到下午你傳來簡訊說主治醫師建議不要開刀,
只要靜靜休養就好,真是也太戲劇化了吧,
本來已經想好這幾天都要一直跑醫院了。


當下心裡真的鬆了一口氣。
不過,後來我睡完覺才明白,
我心裡是多麼的害怕那些醫院裡純白的日子,
當生命單純的只剩下生命的議題。

因為在夢中夢到已經過世的奶奶,
當再度起來,看到你又在積極的爭取你運動的權力,
有種五味雜陳的感覺。

突然想起一句話,
師父說:我以前都會說,現在都不說了。
真的是很高的境界。


也許在你心中,我對你的限制已經越來越多。
可是那也許正因為我瞭解你喜歡追求完美的個性,
知道僅僅是一份愛不會永遠的擋住你,
而我還是忍不住說了幾句。


我很害怕,有一天我會這樣的失去你,
就像飛蛾撲火的宿命一般,
那是個我尚未理解的而悲哀的注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