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eeting前一定都要表現出更用功的姿態嗎?
可以不用,可是你要有足夠的實力。
2.錯誤的目標:你根本不該希冀別人的讚美,
你也不該將任何人擺在心中的第一位。
否則你一生將受制於人。
3.說到就該做到
言行不一,得不到自己的尊重。


在你的面前,我常常感到自卑,
每一個步驟近乎完美,而我的任性近乎無理取鬧。
讀書、運動、飲食....一言以蔽之就是紀律,
我最自慚形穢的地方。
我忍不住再問一次:在這個世界上,我無可取代的價值是什麼?



最近看到一本書這麼說,
你從未從別人身上獲取愛,
因為唯有你發自內心的愛人,才能知道什麼是愛。
既然那些愛都是來自內心的,其實也沒什麼好難過。

我想,我不夠愛自己吧,心中有很多的自我批判,很多的徬徨,很多的無助。
也沒有明確的願景。
也看到一本書上這樣寫:
你之所以充滿挫折與無助,是因為妳正在進步。

so, we will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