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ing開完後,

忽然有人講起龍洞,
我忍不住就插嘴了,後來想想那也許是無心的,
只是在他人眼裡會不會顯得過於誇耀或者怎樣。


不過真好,
最近在這個沉悶的生活中,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講一件事講到情不自禁的開心起來了。


我以為我已經走到了我所想要的生活,
沒想到真的擁有了什麼後,
我才發現,
那樣瘋狂而忙碌的生活,或許最適合我也說不定。
那樣幻想著現在的生活,其實現在也有現在的擔憂。



我以為我是為人爬山為人爬岩的,
又再次發現:
因為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所以捨不得走,
像太陽一樣突然照亮了陰暗的天空,

世人說,那是太陽雨。

我獨自走在太陽雨的季節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