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著那一點點「今年寒假山上還是很好玩」的證據
突然好想念山上,然後就哭了。
哭著睡著了。
我真是個傻小孩。



我沒有那麼堅強。
你儘管是熟悉在幾點幾分陽光會消失不見
你儘管很堅決的拒絕每一次的邀約。
你儘管說這只是暫時的離開-


可是你終究是走掉了。


我才明白:正是因為放開,所以才會毫無止盡的思念。
就像是選擇不走社工這條路,所以才會時時把他放在心裡。


然後殘忍的發現,
我仍然會因為別人的良心建議而感到沮喪。
或許正是因為良藥苦口吧,或許再次看清自己終究不完美吧。

告訴你一個祕密:
當我把事情做好時,我想聽到的是稱讚,你覺得那才是進步的動力,
可是你若要做得更好,你就非得要真心的聽聽別人的批評才行。
你一定要放下所有的辯解看看別人怎麼說,
感覺到呼吸的不順,經驗值才會增加啊。



自己的脆弱和堅強,那樣的真實,
我知道真實和不完美都比完美的人生好玩多了。
我是愛玩,可是遊戲也有難關啊,
聽到原來以為破關的遊戲其實沒破關,真的有被潑冷水的沮喪。
如果這一切都是RPG闖關遊戲-我還是會很入戲的在意成敗,
我是愛玩的小孩,我不是看破世局的聖人阿。

當然如果有天能夠很灑脫的,很帥氣的說,這也沒什麼,
必定是因為我進入了更有挑戰性的遊戲了吧,真期待。
應該是很酷的遊戲。



話說回來,
如果所有的遊戲都直接掛外掛依賴通關密笈,那就不有趣不好玩了。
我情願過這樣自己選擇的,有苦有樂的生活。

還好在這個遊戲中
我擁有「曬曬太陽就會心情好」的人形植物優勢。
去曬曬太陽儲備戰力好了,老天爺對我真是慷慨。
很幸運的我活在副熱帶!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