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樓的小花園 在中部陽光的照耀下 媽悄悄把他換了新樣貌
我看著風起雲湧,心裡想的卻是媽無微不至的細心,
更多時候什麼也不想,這片天空就是我最大的秘密基地。




想起 剛回來那天,望著夕陽一路步回家中,
有一種平靜療癒著自己,你就會獲得能量。




小弟 他喜歡悠閒的早起躺在椅子上喝羊奶
然後看著時鐘緩緩爬到七點五分才去上學


大弟 習慣了早起聽音樂和英文
發現他把鬧鐘設在四點多
我只要看到燈亮起
彷彿就可以想見他成熟的剪影透過早晨清冷的空氣在生活著




我想,我還沒有突破那障礙,
我想再去小時候常去的瞭望點,
凝視這個陪我度過童年光陰的城市,
我需要你們給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