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的人生,我談的東西都如此狹隘與自我。

小時候,想到的是家人和遊戲
長大了點,想到的是功課和朋友

大學了,談的都是社團學位和朋友
八卦和感情永遠是我們聊也聊不完的話題
我當然羨慕你們,至少在現狀看起來都是幸福快樂的
冷颼颼的風吹過,一人獨行的午後,也會懷疑自己眷戀的是什麼
聊過天後,才知道要追尋價值觀相似的人,有多麼可遇不可求


我開始想著,哪一天,我終於可以擺脫感情這個話題,
不是想著孤獨,想著工作,想著這些我死去後再也留不住的東西
想著的是那些永恆的寧靜


我只有二十幾歲卻想要一生的平靜豁達,
我只有一個人卻想擁抱平淡的溫暖
一次一次,我駐足停留,期盼山的永恆終能讓我釋然。


這個世界如此寬廣,而你們帶給我的力量如此巨大;
所以我快樂、悲傷,
我一次又一次想掙脫的紅塵,何時超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