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期,是一個女生的名字。

好久沒看到她了,今天看她的頭髮已經是束起的長長馬尾;
我沒跟他說,昨天,我還想著他。


最近真得沒過得很好,因為我太在意特定的人了。
眼神放在太狹小的範圍,
都忘記還有更大的一群,平常不怎麼聯絡,卻還是朋友的更大一群人。

我最後還是沒有說,我到底在乎了誰,我到底為誰難過,
也許最近看到夕陽月亮晴朗的樣子還是會忍不住流下眼淚,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這樣子持續多久。


可是,很謝謝她。
「要不然,妳就是更主動積極些,要不然,妳就是要適應現在這樣」

對啊,今天遇到好多平常不會見到的人,
他們都說你都已經筆試考的不錯了,還在不開心什麼呢。

對啊,山姆說,沒關係,我們還有22K,沒在怕的。
山姆真的很好笑,說什麼要同仇敵慨,明明就是很哀傷的事XD
我應該也要抱著這種好笑的態度生活,真的。


是啊,就算平常不常聯絡,我依然受益良多,
預期,越來越美麗的女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