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大概比我還瞭解我自己。
緊張了,睡不著了,我還不知道,可是我的身體會自己告訴我。
所以這麼長期的失眠是不是反映了我這學期的反常?

我不曉得,只是所幸,
我的身邊有許多人看的比我更高更遠,
他們在我停滯不前的時候,
在我畏懼退縮的時候,
他們說,不會,你可以。


謝謝。
謝謝我還沒想要進步的時候,
你比我想的更多,
謝謝你說,
誰知道呢?你也可以進步很快。
謝謝你讓我這麼快的看清盲點。


在為自己的未來忙碌的時候,
知道有人不為什麼的替自己鋪路,
那份感動,支持我走下去。
Never forget I'll b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