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衝動的雙修決定開始,到昨天為止,過了幾千幾百個日子啦?
很難想像,真的就要劃下句點了。
大四下,終於修完了圖書資訊的課程,在未來的半年內竟只剩下社工的9學份。
當初的我一定沒想到自己會變的這麼忙的。


很開心,真得很開心,自己辦到了。
以為自己撐不過,以為自己會因為事情太多而崩潰,
還好每個撐不下去的時候總有人在,陪我度過每個過去我所害怕的地方。
給自己長達半年的悠閒,希望自己能更想清楚一點-「我想要甚麼?」
我真的很想知道,那個愛胡思亂想的腦袋最後會在那個地方駐足最久?


今天終於拿回了被我遺棄近兩年的岩鞋,穿下去後卻不再像近三年前一樣痛了。
還是有些甚麼變了吧。
三年,忙碌的三年,
當初我對自己承諾要放棄攀岩來換取成績,但爬山不能被犧牲。
未來的目標,想要擁有的未來,就這樣過了三年。
下個目標是甚麼??



獨自來到台大岩場,夜晚的風吹的好涼,
一直很好奇這樣小小的岩板上為什麼能讓我的朋友一再流連,
一直在想自己有沒有勇氣在這樣的地方堅持下去?
甚至沒有辦法想像熟悉此地的每個角落是甚麼樣的感覺。
難免會想起,從放棄那刻開始,多少人超越了我,
儘管我知道要跟自己比。



也許我每個關鍵的決定都是衝動的,可是我一旦決定了就會全力以赴。
我想我是個不適合想太多的人,做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