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1 Day3
C2-上切至萬頭蘭北稜-H1427峰-萬頭蘭山-東南稜下切-近H2080峰稜線上C3

第3天,最精采的莫過於萬頭蘭山上的手機通訊了。
在山下留守的學姊到底會不會讓已經delay一天的我們繼續往前走呢?
我們可不可以將撤退點延後呢?
山頂陽光耀眼,我們嘻嘻哈哈的猜測著學姐的決定,
旨价說的好,能把決定丟給學姐做真的好棒。


學姐在電話那頭猶豫了好久好久之後,
那一句「好吧」實在是個好累又好棒的答案。
delay一天,我們繼續向前;
刻意不去看地圖上那長長的旅程,才覺得自己有足夠的悠閒踱步。


萬頭蘭山,誰又想的到你我緣分如此之深。
這次依然錯過了祖布里里岩雕,卻遇見了兩年前的路標,
我還依稀記得兩年前我在哪塊岩石前猜測著岩雕的模樣,
重遊舊地,好像就要看見預期在我眼前大叫Sagalawu的景象。
雪怪瘋狂尋找岩雕的影子散了,空留樹影扶疏。


現在,每跨遠一步,萬山岩雕的美好記憶就遠了一點。
神池,神池,我可曾認真想過自己越來越靠近此魯凱聖地?
一點點的朝聖心情,帶著學姊的允諾,
用一腳、再一腳的慢慢往上走,那像越天梯一般的旅程。


就算到不了也不後悔的決定。
妳知道很多事不去試試看就不會知道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