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跟我特別好的朋友都特別漂亮。

國中的天佑、高中的亞蒨、大學的小銘、還有+1預期這些
圖資系的就更不說了,每個都好有氣質啊~(果然是正妹系!)

這個世界真是待我不薄^^"
把其中一個拿來裝飾網誌的門面,自己看到也會很開心!


我.jpg

這個人嘛,瞭解我比我所以為的還多。
大學生涯每年都有他的身影存在,讓大學的生活變得好美麗,哈哈。
現在他把頭髮留長了,頭髮也變黑了。人?還是一樣正。
我常常記得她說,他很想念短髮。
我也很想念那個該開始認識的她,這張照片的時間剛好是我認識他的契機。
不過我也不會想回去以前了,因為現在還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