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漾森林,宛若似水年華被遺忘在時光河流中。
也許,在921天崩地裂的那一刻,他們就注定如龐貝古城,
此後以凝結的生命,守候永恆的美麗。
而我們活著,來了又去,依然是過客。


有一點是褻瀆,當我斤斤計較能在水漾待多久,
當我恣意的為找到阿花阿草的寶物而歡呼,
我還是覺得這個地方飄渺的不屬於人間。



好多人說哲明谷的蝌蚪好大。
我可以說我翻山越嶺只為了看這幾隻蝌蚪嗎?
我還是沒說。
望著清澈的藍天,望著寧靜的水漾,陷在軟軟的泥地中,
好想好想,就在這裡沈睡,不再言語,那也是幸福的一種方式。


回首來時路,
水漫林,林掩霧,那一些錯雜紛置的路標,誰知道那是不是指引我回到現實的路。


關於現實。
我喜歡躲在後頭聽章天和紅蟲對話。
我懷念那一段默默無語躲在小銘的光芒下的學員時光。
我喜歡走在林間小路的無拘無束。
領隊,倒是顯得當的漫不經心,沒有去注意太小的細節,
就是這個樣子,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沒注意到早已得罪人了。


在水漾之下,千人洞、神木、溪流,變得是附加的景。
而相對我的漫不經心,
紅蟲、章天、寶咖、盈孝、+1、預期的支持就顯得可貴。
蝗蟲和劭安,真希望這片水漾也能感動你們。




山下的時候,我想念山上的情。
山上的時候,我著迷遺世的美。





我願與山川相對望,與好友常相聚首,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