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的每個日子都是大太陽,爬山的每個日子都是大太陽,至少也是晴天。
好像所謂的幸福這樣就夠了。

但在台北,大部分的日子,
常常是想著一些事,笑了,
想著另外一件事,就哭了。
情緒變化之大,跳開來看,都會覺得自己也太性情中人了吧。

報告老是寫不完,老是想爬山,
儘管帶著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我知道最深沈的理由就是想去爬山。
爬山,最近最深切的感受是準備b勘的心情。
一次次的拒絕測試我的熱情。
我越來越清楚這一切全都要自己爭取來:
想跟誰爬,就要死皮賴臉去邀,如果真的是珍惜那共聚的日子的話。
如果真的是想去走了路線,就不該輕言放棄。


我也不想放棄報告,沈重的課業,我也不想放掉健康,
我什麼都想得到。
一定有辦法,
快快樂樂玩耍,同時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成績,是一切的前提,
就算蹺課了,也不能放棄....。



sunn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