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完這個,明天又有事湧上來。

我問自己留給了自己什麼時間,
我說那些我所努力的事,就是我給自己的時間。

聽夠了自己的呢喃,
就說出外聽聽自然的聲音,
看夠了風景,
就選擇回憶。


有一天你笑著離我遠去我該怎麼辦,
我不能怎麼辦啊,
我們不斷的相聚離別然後重逢,
我能怎麼辦?

一切是順著水流走的,非要改變流向,才能得到嗎?
因為不喜歡控制,所以順其自然。




覺得自己很冷,又很熱。
很矛盾的存在。

我很害怕,所有的努力都不見,
你看不見,我聽不到,
辛苦在過去破碎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