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萊主,2013年11月15日至11月17日。
行程是簡單的住成功山屋一天,輕裝單攻奇萊主一天,從成功山屋返回又一天。
這樣的行程,特別適合想要爬點山又怕太累的我。
真的是久違了,奇萊山的風和太陽中。


從去年九月後,不論是否刻意,就和山社的活動疏遠了,
沒有想過會有再回來的一天,
因此,這次能夠重遊舊地,能夠和從前認識的老友們聊天,
甚至認識山社心血,
心裡的喜悅真的難以形容。


印象中的成功山屋原來處處都是地雷,
奇萊北不肯展現風和日麗的一面,
滿山遍野的雲霧凍的我們手腳冰冷,
卻無法阻止我們盡情想像此處遼闊的視野。


很謝謝小玉米和杜冠毅,沒有你們我不會有回來山社爬山的一天,
很謝謝在校生辛苦的付出,讓我這個小小的上班族可以重溫山間的舊夢,
可以厚臉皮的慢慢踱步,吵著說要吃好吃的食物,霸占雪地帳整整三晚,
還可以恣意地聽山社的小故事。


能夠認識山社的大家真是太好了,
我喜歡山,喜歡帶我去爬山的你們。
這些都讓我的上班生活變得無比美好。


儘管奇萊變幻莫測,
但想想那滿山的芒花,謝師傅的創意料理,全隊開開心心的大笑,
即使回來時滿身疲累,走的氣喘吁吁,還是很喜歡這樣子的山和人。

如果有下次,在這之前我一定會好好的練好我的體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