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社會人身份,參加的第一支隊伍,
其實有點感觸良多,又有一點習以為常。
參雜在一起,反而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滋味。

玫瑰池比我想像的幽靜美麗(而且水不那麼混濁)

我很羨慕那些新生,他們有很多的機會去爬山,
現在的他們那麼生澀,可以的話希望他們能繼續回來爬山。
雖然沒說,可是希望他們能好好珍惜。
新生們現在竟然會想背很多的水,
我記得當初我連錢包多一張發票都嫌重....


領隊是魚頭,不知道是否當了社長的人都有點憂鬱,
很感謝他找我去爬山,讓我重溫山上種種(雖然我還是沒說)
然後,現在山上的天蠍全部黃思維化,我覺得新生一定很想認識本尊!
印象深刻的是九十帶了一個好大的冰箱,而且成功了,很厲害,
菜單也很有趣,蚵仔煎、麵煎餅什麼全都出現了,
我從來就不會想要在山上用這麼麻煩的菜單,
說起來九十真是個不怕麻煩的人。
要我這麼早起來做麵煎餅,當時我做不到..


現在的文筆退化了,對山的感情也斷的狠心,
但我始終懷念我瘋狂投入的曾經,
在我心中,上山的人縱然不一定能平安下山,
山的本身還是很美,
現在的體力和膽識都沒有大學時期好,
說是知難而退而好。
很感謝帶我認識這片世界的台大登山社,
希望這一隊的結束是另一個全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