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同樣的問題會不斷出現,直到你解決的那一刻為止。"
所以,你一定要選擇勇敢的面對。


研究所生活,
讓我最害怕的就是一再面對脆弱的自己,
有時候要面對的是不堪一擊的論文,正視自己的問題,
努力的把缺點慢慢地改掉。
有時候要面對的是仍有經濟負擔的雙親,
我不知道如何解釋自己在研究所生活的種種瓶頸,
相對於他們所要面對的問題,我的問題微渺的難以啟齒。
有時候要面對寂寞和黑暗的思緒。
有時候要面對的是拋下的東西,例如登山、攀岩,
那種知道為了得到某樣東西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感覺真不好受。


更多的時候要面對的是自己,身體的、心理上的,
一種對於未來的徬徨,不知道可以是不是一切順利?


我看到的是自己永無止盡的脆弱。
不管怎麼樣,
我想給自己一個擁抱
"謝謝你,也這麼努力的撐到了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