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深深的慶幸,
生命中有些東西,是一直延續而有力量的。

例如走在路上享受陽光,
空氣中瀰漫著親友的愛,
吃一頓會讓人神清氣爽又活力十足的飯,
醒來時告訴自己:啊,我今天還活著呢!


雖然論文已經吞食了我的身體,
弄得背又酸又痛,眼睛又乾又濕,心情起起伏伏,
可是我真的很慶幸生命本身所帶我的力量。


年輕是本錢,活著真好。
我必須一直感受平靜,才能度過自己所建起的高牆,

無論是修改文章、找人訪談、寫研究發現、
只要我記得自己如此渺小,在這些難題中顯得多麼無能為力,
克服每個冷酷的問題,才說"我盡力了",
我相信我是值得被自己所稱讚的。


如果沒有人給你掌聲,他們只是想要讓妳更好,
如果沒有人給你掌聲,記得為自己鼓掌。
如果你曾經那麼不甘心,記得反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