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好好的記錄自己正在做什麼,
轉眼間,什麼都忘記,行為去做了,習慣養成了,
那些你不慎加思考的一切,就這麼點點滴滴的劃出未來的路,
想起來,是一件挺可怕的事。



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為人謀,而不忠乎?
與朋友交,而不信乎?傳,不習乎?
我打從心裡佩服曾子的自律性。
或許那是為什麼它成為曾子的原因。


我對自己沒有要求太多,
只是我希望回過頭看看我曾走過的路,
我希望自己說:
那個時候,我不但做了...,還做了....,真是精采!

年輕不只是美好,而是因為它代表我們一路實踐的旅程。
沒有所謂成功失敗之際,未完成的狀態,
是一種頹廢,也是一種充滿希望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