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放棄了每天聽空英的習慣,再來是越來越晚起來,
對於課業也呈現一種懶洋洋的狀態。
想想自己的動力在哪裡呢??


翻開日記,10月的我還在徬徨計畫書毫無頭緒,
不知怎麼的在12月的時後就寫出來了。
還有3月的時後因為沒有專心聽爸爸講話,
那時候好想好想趕快找一份工作,逃離這一切。


其實整個研究所對我來說,
痛苦是多於快樂的;當然,成長也是相對迅速的。
只是,對於自己所剩不多的學生生涯,
我卻沒有像大學般留戀。

昨天重看了交響情人夢,
當溫和的老師問野田妹說:那你為什麼彈琴呢?難道你不想在大家面前彈琴嗎?
還有老師的助理生氣的對野田妹:你自己也不知道,乾脆回日本發展好了。
野田妹淚留滿面的樣子讓我也跟著哭了,
看她一直份奮掙扎著,我突然明白成功不是一夕的機運造成而已。
沒有永遠的成功,也沒有絕對的失敗。



還好今天太陽終於出來了,
在暖暖的太陽下曬的幾分鐘,心情稍微舒緩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