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喜歡看別人的好臉色,
喜歡別人低聲下氣的求我做什麼事,
那種被需要的感覺,很好。
但那些被要求的事,往往不是我最想做的事。


這些事難免都會壓縮到自己原本的計畫,
尤其在喜歡的老師、比較想共事的人面前,
看到難掩的失望神色時,我都會感到一陣慚愧,
也同時對自己很失望。
我一向最引以為豪的時間管理,
不能這麼輕易被破壞!!



我也算是個目標導向的人,
我必須清楚記得我為什麼在這裡,
我現在想畢業,想履行當初說要好好學習的知識,
想好好珍惜跟重視的人相處的時間。

優先順序的大原則,要一再被自己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