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研究生,
我竟然比自己想像不具備抗壓力這種東西,


被嗆有這麼令人難過嗎?
德文一直都學得不太好,論文也一直都有瓶頸,
不過,自己竟然還是這麼的在意被嗆,真是奇怪。


也許,是在別人的眼中看到自己的拙樣,
我第一次也或許是再次的感到自己是這麼的講究自尊。

如果我能在一個人面前放下自尊而去做什麼,
那只是代表我信任這個人會顧及我的自尊,
所以一旦被傷害了,反彈會越大。
任何人都不尊重我沒有關係,但起碼我要尊重自己,保護自己,
我也不會讓自己輕易的不受人尊重。


我很弱,而我卻不肯承認自己很弱。
這是我的致命缺點。
同時這也是我進步的動力。

離開了那個情境就好一點了,我想我終會走過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